想要解決失眠的問題,是我學習排酸課程的開始。我的祖母、父親皆為帕金森氏症患者,而我則被自律神經失調所苦。開始上排酸課程之後,老師很快便指出我失眠及身體病症的問題。我開始好奇,排酸是否能減輕帕金森氏症的病情或是延緩惡化呢?從小我就會陪著祖母上醫院,我常常要拉著她,怕她會趺倒;因為我的祖母走路會小跑步,而且身體會往前衝、手會抖,所以我從小就能感覺到路人奇異看待的眼光。雖然醫生一直告訴我們,此病不會遺傳,但是父親在壯年時期,卻也變成帕金森患者。照顧父親到他去世拖了十幾年,這個病真的令病人毫無尊嚴,全家也受牽累。


  在課堂上,我不只一次地發問有關排酸與帕金森氏症的關聯。在正統醫療中,帕金森氏症其實已經是很棘手的病症,我想老師一定會覺得我是來踢錧的;可是老師告訴我在他處理的病人中,曾經有帕金森氏症患者,經過排酸的保養可以使病情受到控制,不至於一直加藥、加藥。老師作了一個比喻讓我印象深刻:一棟大樓的頂樓有水塔,樓層中各有水管;當你去一樓開水時沒水出來,這時我們要思考的是:1.水塔沒有水、2.水管不通。把這個比喻用在人身上時,要思考的是:水塔所代表的腦部,有沒有分泌多巴胺,而水管所代表的是身體的神經、血管、肌肉,是否有堵塞的問題。


  剛好在這時候,我的一位朋友余先生,也患有帕金森氏症,他知道我的父親也是患有此病,為了多認識這個疾病而與我連絡。以往對這個疾病,我只能無力地面對它;但是排酸給我一線希望。因此我告訴他,這是他的神經傳導出問題,建議他試試排酸療法。余先生的症狀和我祖母、父親的症狀不太一樣,他是屬於全身無力,彷彿斷電一般。他早期發病時是在美國,由於藥物過重,導致他必須要坐輪椅。返回台灣醫院就診,調整藥物後,情況改善些,可以慢慢走路,於是我帶他到課堂上。在課堂處理時,上床需要人攙扶,而且身體無法左右翻身,因為手腳無力。在檢查的過程中,老師指出他的頭部有兩處凹陷,這顯示他的多巴胺分泌受限;而且身體肌肉僵硬緊張,肺部呼吸空間很小。老師先刺激腦部(水塔),試試多巴胺是否能分泌出來,然後再疏通下面的神經、血管的傳導(水管)。幾次的保養後,學員都看出余先生的變化。他表示有力氣了,而且力氣的持續時間漸漸延長,也可以自己上床,甚至不需人幫忙就可以自己仰臥起坐起來;連從他發病以來一直照顧他的大姐,看到這個進展也感到十分驚訝。我也深深的覺得,如果我更早學習排酸療法,我應該可讓我的父親不需要那麼痛苦。


  至於排酸對我的幫助有哪些?由於我的個性總是要求完美,太ㄍ一ㄥ,常常給自己太大壓力而不自知。後來失眠、腸胃不適、月經不順、視神經衰弱等,通通找上了我。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間就是我的夢魘,肚子會痛到使我在床上打滾,小腹總是如抽筋一般疼痛。我只能把身體捲曲成蝦子一般,靠著吃止痛藥,度過好幾天漫長的時光。身為藥劑工作人員,我先跑到不同醫院求診。其實很早以前,我就知道自已的問題是子宮內膜異位,然後變成子宮肌腺瘤,約4~5公分大。但醫生的處理方法,就是把子宮摘除,或是補充男性賀爾蒙,讓身體減少女性賀爾蒙的分泌,以抑止肌瘤的成長。但這些治療方法皆會帶來其他問題及副作用,因此我就診的結果,常常只是拿到止痛藥。為了解決我身體病痛,我找尋不同的另類醫療,結果排酸療法才是最能真正治本的方法。老師在我的腹部用排酸棒操作,馬上指出我的腹部肌肉已過硬,而且沾黏成一大片,阻礙神經傳導。另外我也可以摸到子宮肌瘤有如螃蟹腳一般的線狀沾黏發展。在腹部表面操作,在一大片瘀青褪去後,我的腹部開始柔軟,肌瘤所拉扯的範圍越來越小。另外肌腺瘤也使我的子宮位置偏到右側,也就是造成我疼痛、經血不易排出的原因。幾次的調整,原來的肌腺瘤雖不能清除,但在每半年的婦科檢查下,並未增大,同時疼痛的問題大大改善;而全身的排酸,也使我的肌肉放鬆,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總算也一一解決。


資深學員:方真里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施氏排酸療法 的頭像
    施氏排酸療法

    施氏排酸(令人驚嘆的自然療法)

    施氏排酸療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